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2016年总结

时间飞逝,又这样浑浑噩噩,懵懵懂懂地过完了一年~
感觉依旧是忙着课业过完了一年
记忆有些模糊,或许是没什么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吧
也许 那些不愉快的一切一切 都会在过了一个学期就被渐渐忘记吧 与其说忘记 倒也没那么容易 或许我都是把一年当三年用的吧 几乎每个学期 都会遇到各种奇葩 反正做好自己就好啦 不需要去付出的感情 就收着吧 也不用期望着付出能有说回报 毕竟各求所需的更多吧 现实难道不是如此吗?
看清了 习惯了 或许就不会觉得委屈了 因为已免疫了
所以可以更平静的去平复情绪 虽然初期会很痛苦 可是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也终究会过去的
终于到了2017,飞逝的最后一个学期 无比期待到来了一刻 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的一刻 无比期待能够顺利得到最好的成绩 也算完成了人生中的其中一站 
这一刻其实走得不易 从彷徨到无助 一心想找回初心 那个努力坚持不放弃的我 为了这一刻 心灵的强大建设 到如今我寻回了 那个我
 没有人会知道那需要多强大的内心 足以让我重拾脚步 继续往前 那些知音们 我由衷感谢你们的出现 给予我勇气与支持 让我得以前行 

谢谢那个人 有你的出现 陪我度过人生中最难熬的那段时光 没有人能理解我时 你那遥远寄来的问候 比千言万语足以让我欣慰 是你让我学会勇敢 即便在外面的国度 我依旧能够勇敢地前行 或许我是因你才有着那份勇气 可是那段最无助难熬的时光 觉得有你就好 因为唯有你懂我我想那段时光 倘若没有你 我或许依旧会堕落 没目标的继续下去吧 能够遇见你我是幸福的 而且还会把那份幸福延续下去 对我而言 你是家人也是知音 未来会带着你让我成长的特质 继续追随我爱的 可是那不是淡忘 而是我曾因你而勇敢 我会秉持这份特质 变得更好 
有那么一刻 我也有疑惑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还是这长久的陪伴 已致热情淡了
我想 平心而论 这些年下来 你会有你所追随的 会有我所不认同的 所以才会疑惑 是你变了 所以我不爱了 可换另个角度想 或许不是你变了而是你追寻的是你想要的 期望的 而我爱的是初心的你 所以才会觉得你变了 其实无所谓 我不去强求情感的刻意保留 可是会变成一种感情 情感的升华 如亲人一样 
有那么一刻 我以为我不爱了 因为我会眷恋另一个人 会想他 念他 疯狂地 不是自己地 
突然那晚的一个梦
咋 醒时 我哭了
想着我还是爱你的 我怎么会是不爱你了呢 
很奇妙 我又悟出了新的感悟 
一切随心 即便有天我真的淡忘了那份炽热的心 可是那份情感不会变 因为你是比任何人还要懂我的那个人 没有你 我不会成长 
即便那天 我真淡忘了 可你会一直在我心里住着 那个重要的位置 
2017 我没有什么特别且不实际的愿望
因为这些年 我更在乎心灵的充实
但愿一切平安顺遂,健康快乐。平淡而幸福
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活 去迁就 让步
只想做我喜欢的事 活在当下 珍惜我爱的人和事 
因为幸福就好 或许这样会寂寞 可是倘若两个人太累 倒不如活得自在 
2017 我会为学业的终点而努力 为未来而努力
享受我爱的 珍惜感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