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明知道结局 却为何放不了手?

人和人之前的感情到底能承载多少的坚持?
又有没有一段感情,一个他,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却依旧克制不了自己的喜欢 任由时间耗尽 放任情感的加深 越陷越深 把自己推入无底深渊 然后到最后一刻都不愿放手
很多时候,看似会和你到永远的人终究还是形同陌路 爱情本就有太多的未知
那又是否意味着本以为不能相守的人 只要坚持 或许就能有一线希望呢?
爱情不是方程式化的数学题,也不是操纵性的科学题
就如:有人说两个人的爱情应该是1加1等于2,又或者0.5加0.5等于1
爱情也不是我越来越爱他,他也会越来越爱我 or vise versa
                     爱情永远没有一条公式能够定义
爱情应该是道哲学题 可依旧跑不掉 ”互相“ 这个硬道理
互相才能两心相悦
可终究抵不过现实
一方努力的维持,一方却想放手
无论一方多么的努力 终究也抵不过对方放手的洒脱

有些爱明知道没结果 你还会坚持吗?
它的代价挺大的
所有的情话都会变成毒药 在一夜夜里吞噬着你的心
所有的承诺都会变成炊烟 在一夜夜里袅袅的在空中弥漫
你握不住 只能任由它飞  然后消失在视野里
到头来 剩下的只有唏嘘
爱情原来那么廉价
所有的回忆浓缩起来 也不过尔尔
爱情志在坚持 与 珍惜
而我们 都做不到

这样的爱情你还会义无反顾的走到底吗?哪怕换来锥心的痛?
或许人都是犯贱的 是会的吧....
既然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
就如我把所有的钱都换为筹码
明知道注定会输 那我就耗得起了 就不愿放手了
这样听起来很傻 因为未来会更痛
可既然结局已注定 那或许我耗多一天 换来的可能会是快乐呢?
等一切都耗尽了 筹码也没了
那或许就是真正离开的时候了

1 条评论: